糖果派对
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95


3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在博学楼7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文滨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的基础上进行现场测评。

陈文滨对各党支书记述职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就抓好2024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公司党委党建与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八大工程”建设的内容和要求,持续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二要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凝练党建特色亮点,抓好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党性教育,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党组织和党员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