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派对
我司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10

3月25日下午,我司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经理郑文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QQ图片20240326165834.jpg

会上,经理侯有明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侯有明回顾了学院2023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侯有明指出,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共同为推进一流植保团队建设努力奋斗。一要聚焦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需求,抓住闽台特色,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深入生产实践、深入田间地头,将解决问题作为科学研究的最终目标;二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住学科增长点,凝练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发挥植保特色优势,用好今年承办全国大员工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的契机,实现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提升;三要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发挥植物保护学科应用型学科特色,开展有组织的社会服务,加快推进科技小院建设,实现科技成果、社会服务、社会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机融合。侯有明强调,希望全院教师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团结协作,发扬植保前辈的拼搏精神,为一流植物保护学科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240326165808.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文滨传达学习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陈文滨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关心指导就业工作,为促进学院员工实现高质量就业共同努力。


QQ图片20240326165840.jpg

会上,副经理肖顺就迎接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部署。肖顺分析本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的要求和时间安排,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投身于迎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