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派对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国通一行莅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62


 3月26日上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叶国通等一行莅院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沈必胜、党委副书记陈文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黄居昌及学院关工委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叶国通一行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并就2024年“读懂中国”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希望学院积极申报,结合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文化底蕴等挖掘、整理、展现、传播“五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的感人事迹和人生体验,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为建设教育强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沈必胜代表学院向校关工委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细化活动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持续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全面融入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大局。